About Us

Team

我們的成員擁有豐富的專業技術與精細的專業分工 ,運用既有穩固基礎,強化核心能力、不斷培訓新血,錦德給您最完善的產品服務。

Duty

秉持誠信、永續經營原則,踏實、平穩的經營風格,認真、負責的做事態度,精準、確實的專業技術,錦德給您最放心的品質保證。

Experienced

錦德廿幾年的老工廠,走過人力工業時代,歷經工業轉型,萃煉成現代自動化工業,豐富的專業技術與工業知識,錦德給您像老朋友一樣的信賴感。

Ability

承製各種類彈簧,專業CNC自動化製程、沖床加工。各種線材(例:白鐵、不銹鋼、琴鋼線;圓形線、四方線),線徑範圍:0.1mm~10mm承製。
本公司已經通過 ISO9001認證 / TS16949輔導中

Equipment

Tester

製程影片AVI

影片播放說明:

請點選連結進入播放頁面,影片格式均為 *.avi 檔案,觀看前請先確定電腦中已安裝 Windows Media Player 7.1 以上版本。

影片係在本公司生產廠房實地錄製,建議您觀看前請關閉喇叭或先點取靜音模式。

null

Compression Spring

null

Extension Spring

null

Spring Band / Volute Spring

null

Torsion Spring

null

Shackle Spring

null

Other Design

Hot News